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直埋保温管河北区域供应商xiu
直埋保温管河北区域供应商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8直埋保温管河北区域供应商xiu 
品牌: 博辉
导热系数: 0.028
吸水率: 0.05
闭孔率: 90%
单价: 3000.00元/m3
最小起订量: 1 m3
供货总量: 3486 m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5:35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能源资源的不断减少,降低能源的消耗已成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在石油工业建设中人们对设备与管道保温越来越重视起来,而且要求的质量也随之而高,使用直埋保温管不但可以防止生产过程中设备和管道向周围环境散发或吸收热量,也能增加工程的整体感官质量。而我国供热工程技术人员经过消化、吸收这项先进技术,正推进着国内保温管向更高的层次开展。聚氨酯直埋管,聚氨酯厂家
对于当今世界管道运输与保温之所应用,直埋保温管施工方便,应用高效,经济最安全,可谓是天下无知,非任何一种管道保温材料所能比!直埋保温管三为一体式结构,设计更合理,功能更强大,优势更明显。它可以无须其它的辅材,直埋应用即可。达到既保温又绝冷、既防水又防腐、安全使用寿命长的功能与特点。尤其对我国供热节能系统是最有力的帮助。取得了显著的社会价值与经济利益。
  当今世界还有哪一中保温管能与直埋保温管想媲美?
  再也找不出直埋保温管当今天下无敌,无可比拟!引领管道保温不断发展向前!
直埋保温管是由钢管、玻璃钢内护套、玻璃钢外壳构成,其特征是:还包括耐高温绝热保温层、润滑层、弹性密封件。直埋保温管广泛用于液体、气体的输送管网, 化工管道保温工程石油、化工、航天、军事、集中供热热网、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市政工程等。直埋保温管不仅具有传统地沟和架空敷设管道难以比拟的先进技术、实用性能,而且还具有显着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是供热节能的有力措施,防腐,绝缘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网址www.bwgbh.com 电话15175691528 QQ 1025439091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