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埋保温管客户有钱不给玩起捉迷藏
新闻中心
直埋保温管客户有钱不给玩起捉迷藏
发布时间:2014-02-13        浏览次数:591        返回列表
直埋保温管客户有钱不给玩起捉迷藏
    (首发大城博辉独立网站http://www.bwgbh.com)
      近日大城县博辉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接触一位昆明客户,经过几次协商双方就直埋保温管的质量、付款、运费等问题都经过仔细推敲,认真细化每个环节!在各个环节都满意情况下签订了一个简单销售合同,我公司为客户制作合格质量的直埋保温管,客户按约定分几次付保温管款。
      按照约客户首付了部分定金,我公司在半个月内把客户所需直埋保温管制作完成,客户按照约定按百分比陆续付款也全部到位,最后生产制作完成到了装车阶段。合同上写明货车进工厂,开始装车付直埋保温管全款,公司把视频资料发给客户,客户说财务一会就会转款,不会耽搁时间。
    一转眼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在和客户沟通,客户有点不好意思了说:“真抱歉,财务由于工作比较忙,送领导那的申请表没来及签字,明天一早等领导来了立刻付款。”由于三辆货车都是聘请的司机,装好车不能走就得按约定给予一些补偿,给我公司造成了上千元的损失,和客户说明缘由,并没让客户承担这部分损失。
     第二天上班后又和直埋保温管客户联系。客户说:“去领导办公室了,可是领导还没来,又不敢问领导何时到来。但我们是建筑公司说话绝对算数,请我们先让货车出厂争取宝贵的时间,领导那一签字立即付款。十多万余款对于一个公司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客户说的诚恳,现实就摆到了我公司面前这直埋保温管是不是该出厂?经过协商为了争取时间还是特事特办让货车出厂。客户那自然十分高兴让我们给货车联系方式以便实时追踪准确地点,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我公司派出一个业务员随同前往。
       转眼两天又过去了。直埋保温管货车已经到达昆明附近,业务员问我怎么处理?我又联系客户,客户仍然让我把直埋保温管赶紧送到工地,估计领导在忙也该回来了。我告诉客户您的尾款已经比约定晚了三四天了,为了工地赶工期,让两辆货车去工地,另一辆在原地等待。没想到的是三天又过去了,客户那边领导还没露面,聚氨酯保温管货车每滞留一天就得给他们500元补助,算上业务员等食宿这一天就得近千元!
  又和客户拨通电话,我公司为此每天就损失掉近千元已经几天了,如果客户在找借口不付余款,只好把直埋保温管返厂处理。客户说千万别这样立刻请示领导,仅仅十来分钟余款就到账了。我公司虽损失了五六千元,见到这样的客户也颇感无奈。如果把这车直埋保温管也直接送过去,恐怕再过一个月这客户也不会结清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