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辉直埋保温管施工天津施工现场管理日志
新闻中心
博辉直埋保温管施工天津施工现场管理日志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569        返回列表
  博辉直埋保温管施工天津施工现场管理日志
   最近我博辉公司在天津承接了点直埋保温管瓦壳保温工程,就是在管道外面加层直埋保温管瓦壳和岩棉管保温层,在包裹上铝箔纸增加美感,施工技术性倒是不强,唯一的缺点是岩棉这种保温材料有点扎人,不经常接触的人会有刺痒感觉,有的皮肤会出现小红疙瘩
 我公司和甲方约定了价格后派几个工人进驻现场,一部分人进行直埋保温管作业,另一部分进行岩棉管保温作业,由于利润一般最初几天日工资150元包吃住。几天下来,带班的小刘去楼上检查工作进度,却发现岩棉保温只包了几十米,问干活工人们施工慢原因,工人们说:“这岩棉管保温活太难干了,你得要求甲方涨点钱,咱们大家也能多挣点!。”小刘不太懂施工费具体事项便去找工长,要求涨点钱。工长听后哈哈大笑:“我们给你博辉公司价格已经很高啦!如果不相信这样吧,我给你找几个工人试试保证能让你在不改变价格的基础上挣钱!你太年轻了,没听说过包活不要命,日工不要脸这句话啊!”
      小刘听后如梦方醒。回到宿舍小刘对几个工人说:“甲方不给涨钱了,但却答应可以帮助找保温管技术工,他找的技术工工资能达到300以上呢!而且不太累。你们看看如果能干以后就不按天工了,按每米十元结账,如果不能干就另谋高就吧,这几天你们干了多少活你们自己心中有数,我已经贴进去好几千了,不能赔太多了养着你们。”几个工人商量了一下,下决心似的说:“既然你把我们请来了就是相信我们,这样走了不是给你落井下石吗!我们宁可赔钱也得把工程做完!我们努把力在干两天试试,就按您说的十元一米吧!”。
     又过了几天直埋保温管公司的小刘再上楼去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按天150元计算每个工人也就包几米管,现在改包活每米10元后,工人每个人日均包40米岩棉管,也就是说工作速度提高了10多倍!工资由原来的150一下提高到了400元!看来大包的积极性那是相当的高啊!
直埋保温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