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埋保温管公司管理不善从盈利划向谷底
新闻中心
直埋保温管公司管理不善从盈利划向谷底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567        返回列表
  我们河北省直埋保温管保温行业众多,聚氨酯保温管、酚醛保温板、岩棉板等大小保温材料生产企业厂家数以千计,有这么一位王总年轻有魄力,靠着勤劳的双手和一颗超人的商业大脑把生意做得蒸蒸日上,不但涉足直埋保温管保温行业,而且扩大到房地产等行业!可谓势不可挡,随着企业逐渐发展壮大和多元化经营,王总逐渐觉得力不从心,得找些可信的左膀右臂才好。
  经过一番斟酌直埋保温管把人选定在几个主要人身上其中包括自己的兄弟及妻子的兄弟等等,家族领导班子确定后,每人负责一个项目大有气吞山河之势!只可惜王总忽略了一个事实,不是每个人都具备经商头脑的,也不是每个人都是忠心耿耿的。王总也曾考虑过亲友们会搞点小动作。总是觉得都是自家人拿点就拿点,这么大企业,一人拿个十万八万的也没啥。
  一些人一旦有权私欲迅速膨胀。这些亲友久旱逢甘露,可找到个机会捞钱了,明的暗的机关算尽,仅仅半年时间。有几位来的时候是穷光蛋债务缠身,现在已经是百万富翁,豪宅私车具备,那吃的肥肥胖胖滋润的没法。
  不仅如此这些老总们不是个个具备经商头脑,有的刚涉足啥都不懂,副手说啥都言听计从,这下黑洞无限增加,仅仅一年时间房地产项目损失惨重,赔了数千万,直埋保温管厂子也是如此,最初两个月由于积极管理还挣了100多万,但是到了年底亏损也达到了数千万,一位内幕人感慨道:“整车的岩棉板向外拉,都不走帐,一车就是数万元,什么企业也经不住这么折腾啊!”这直埋保温管老板聪明一世断送到自己亲人手里了。
    过了不到三年时间,王总直埋保温管保温材料等所有企业全部倒闭!不仅原来的产业变为零,而且负债无数!保温材料厂房等被银行查封,过着四处躲债的生活。再看那些亲友个个腰缠万贯,说不尽的风光,直埋保温管的王总肚里道不尽的辛酸!都是家族管理惹的祸,让我一世英名付之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