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菏泽锅炉清灰剂节煤效果好
菏泽锅炉清灰剂节煤效果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2菏泽锅炉清灰剂节煤效果好 
品牌: 蓝星
净重: 25kg
使用量: 0.3%
颜色:
单价: 4.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50 公斤
供货总量: 4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2 19:07
  询价
详细信息
      锅炉清灰剂lxqhj-022融溶的酸盐促使烟垢中硬垢产生裂纹变得酥松,在催化剂作用下使烟垢更容易氧化,锅炉清灰剂在燃烧时由于酸盐和硫在一定的作用下产生气体冲击波,促使烟垢更易脱落,由于硝盐分解后产生的亚硝盐对于管壁起到一定的缓蚀作用,菏泽锅炉清灰剂lxqhj-022是我公司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共同研制开发的新一代产品,其机理是在炉膛高温处燃烧时产生的碱金属阳离子附着在锅炉管壁表面,可防止烟垢更容易氧化,可使积存烟垢,完全燃烧,菏泽锅炉清灰剂lxqhj-022添加的缓蚀剂可减缓锅炉的腐蚀和减少二氧化硫生成燃料充分氧化燃烧的结果,减少烟垢和一氧化碳渗入大气中,铵盐燃烧的结果使烟气中的氮氧化物降低,对环境起到保护。15231646688
河北锅炉清灰剂
  菏泽锅炉清灰剂lxqhj-022正常投药量为燃料的万分之一至一点五,初次投药量为正常投药量的2-3倍。如果烟垢结得严重,可适当增加初次投药量,持续期,一般为2-3周即可。菏泽锅炉清灰剂主要成分:催化剂、氧化剂、分解剂、渗透剂等,清灰剂适用范围:以煤为燃料的各种锅炉,锅炉清灰剂使用方法:由观察孔直接投在炉排上,在投入清灰剂lxqhj-022时,锅炉应处于燃烧一段时间的热状态,投入药剂应加大燃烧,这样剧烈燃烧情况下,可使化学气体与粉附的烟垢在受热面上充分接触,以便达到最佳效果。
 
 大城县博辉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菏泽锅炉清灰剂lxqhj-022,25kg编织袋包装。固体或液体燃料在锅炉内燃烧时,锅炉受热面和烟道上都会粘附烟灰。受热面上积灰一毫米厚,导热系数降低50倍左右,使锅炉热效率降低,增加能耗,缩短使用寿命,积灰严重时,不仅热交换恶化,而且由于烟道阻力增加,会影响锅炉正常运行,甚至还要被迫停炉清除烟灰而影响生产,以往清除烟灰是采用人工清刷或蒸汽吹除不仅劳动强度大、效率低、影响操作人员的健康,而且清灰又不彻底,还易损伤锅炉。
 
    菏泽锅炉清灰剂lxqhj-022可由观察孔直接投在炉排上,在投入清灰剂前,锅炉应处于燃烧一段时间的热状态,使其耐火砖应处于烧热状态,投入菏泽锅炉清灰剂lxqhj-022后要大火燃烧,这样在剧烈情况下,可使化学气体与粘附烟灰的受热面充分接触,便于达到最佳效果,燃油锅炉使用,首先将菏泽锅炉清灰剂lxqhj-022放入喷枪加药罐内,将罐盖盖好后,同时将喷管插入观火孔或点火孔内(喷管不要插入太长,以防温度过高药剂结块不易喷出),迅速打开压缩气阀门,用压力为2-3Kg/cm3的压缩空气使其成雾状形式喷入炉膛内。使用菏泽锅炉清灰剂7-16天内,可使锅炉内原积有的烟垢清除(持续使用能保持受热面的清洁)改善热传导减少热损失,大城县博辉保温材料有限公司锅炉清灰剂产品供应。菏泽锅炉清灰剂网址:http://www.lxqhj.com/pd.jsp?id=144&_pp=104_337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