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网上订货会
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网上订货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2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网上订货会 
品牌: 蓝星
规格: 25kg
使用量: 10%
ph值: 4
单价: 5.5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25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2 19:07
  询价
详细信息
      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网上订货会价格低质量好lxqhj-092在相同的水温下,水中除垢剂过剩量越大,则化学反应越快且越完全;在相同的投药量下,水温越高除垢效果越好;在相同的效果下,水温越高,投药量越小。为了让本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发挥最大效率一般加药量控制在10%左右,根据PH值大小进行二次添加,使用后的残液需加入碱性物质如氢氧化钠酸碱中和,才能排入地下以免造成污染。
锅炉除垢剂

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网上订货价格低lxqhj-092适用区域:各类大型成套设备及引进装置系统运行前的国际标准级化学清洗工程施工,各类大型在役的全部水循环系统单元,正常运行时的不停车化学清洗工程施工,导热油热媒系统内结焦、结碳的化学清洗工程施工等。;电力系统高压直流锅炉、汽包锅炉的化学清洗工程,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适合各类工业系统的中压锅炉、低压锅炉、热水锅炉、茶炉的化学清洗工程施工。各类电力系统中高压水系统、凝结水器,各类工业换热器、冷却器、冷凝器、反映釜夹套、压缩机、内燃机、酵罐、炭化塔、制冷系统、机泵、蒸馏塔、各类油罐、油舱、贮罐等化学工程。各类电力系统大直径、长距离清灰管道系统、各类油类及石油输送加热站、泵站管道系统,各类系统工业管道的清洗工程施工等。各类宾馆、饭店、商场、办公楼及住宅等建筑物的中央空调、暖气供热排水、排污等全系统的不停车清洗,建筑物表面的化学清洗等。

 除垢剂适用于各类工业换热器、冷却器、冷凝器、反映釜夹套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网上订货价格低lxqhj-092使用须知:1、分析垢的主要成分后对症下药,防止一些难溶性污垢无法去除,如硅酸盐、硫酸盐等。2、在洗垢用的酸性物质中,根据污垢成分填加特殊配制的缓蚀剂,防止在溶解污垢的同时,与金属管壁发生反应,腐蚀金属设备,相反会形成一层钝化膜,保护金属壁。3、酸洗后再用碱性物质进行中和,最后用清水清洗,防止处理清洗药剂残留腐蚀管壁。4、清洗过程中由于使用特别配制的药剂,使污垢分层,以小片状逐步脱落,防止大块脱落形成堆积、堵塞管道。

  不使用除垢剂影响效益和正常工作5、此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清洗工艺为中国缓蚀研究学会多年实验的成果,是国际最先进的清洗工艺和方法。我们专门处理一般方法无法   清洗的污垢。  在没有汽车水箱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lxqhj-092以前,通常对水箱的除垢是采取人工清除,必然会对金属划伤,腐蚀将会从这里开始,造成水箱渗漏,除垢时造成车辆停运,影响效益和正常工作。机体是封闭系统,无法人工除垢。因此,人工物理除垢,只能治其表,不能治其里。采取高科技水箱贵州省化学锅炉除垢剂,不影响汽车正常运行,在工作状态下使用,可将水箱、机体内的水垢一并去除。值得注意的是水垢清除后一定要及时放掉残液,防止二次积垢。http://www.lxqh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