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xiu
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2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xiu 
品牌: 蓝星
颜色: 红|白
形状: 固体|液体
ph值: 2|6
单价: 3.6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50 公斤
供货总量: 4573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5:44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是由食品酸、增效剂、金属保护剂等组成。河北速效除垢剂产品直销lxqhj-589可迅速剥离和溶解水垢、锈垢、菌藻及其它沉积物,并使其转变为水溶物或悬浮物易于排放。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没有常规酸洗带来的发烟、氢脆、强腐蚀和对人体的烧灼和刺激。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产品功能:快速溶解碳酸钙、碳酸镁、硫酸钙、硅酸钙及氧化铁等水垢成份;对金属无腐蚀、无毒、快速、彻底清除附着在锅炉内壁的水垢。
河北速效除垢剂

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使用方法: 将除垢剂与水按1:10的比例稀释注入锅炉进水口;将水注满至最高水位,等待4小时,使除垢剂溶液充分和水垢反应; 打开排污出口,排干清洗液;注入清水冲洗至水清,清洗除垢工作完成。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具有高效的除垢除锈效果,为多种表面活性剂\渗透剂\清洗助剂\缓蚀剂与一体,可明显解决克垢剂对金属管道带来的强大腐蚀性,对设备管道均无腐蚀、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适用于不锈钢换热器、铜冷凝器、镀锌、碳钢管道、PVC管等并且除垢迅速\清洗无残留。除垢剂特别适用于碳酸盐垢\硅垢\碳酸钠垢和金属垢,清除冷却水循环系统(热交换器、中央空调、冷却水塔、冷却水箱等水垢、铁锈、油污、浮生物、污物等,清除机械及金属设备上的矿物质沉积物。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致密而牢固的保护膜。

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产品属于酸性,使用时请注意不要长时间接触皮肤,操作时佩带好防护用品。不慎溅入眼中,立即用大量水冲洗,及时就医。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清洗后必须对设备进行中和处理。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 30公斤/桶、250公斤/桶 1000公斤/桶贮存于阴凉干燥处,防止潮湿和爆晒;密封保质期为两年。

  大城县博辉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快速溶解碳酸钙、碳酸镁、硫酸钙、硅酸钙及氧化铁等水垢成份;对金属无腐蚀、无毒、快速、彻底清除附着在锅炉内壁的水垢。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采用进口原料,清洗后可以直接使用;对锅炉内壁、密封胶圈、塑料件等部件无任何腐蚀;绿色环保配方,清洗液可直接排放;强力高效,除垢效果可以直观监控。河北速效除垢剂厂价直销lxqhj-589比酸洗更安全、环保、经济和实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