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固性聚苯板产品
热固性聚苯板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2热固性聚苯板产品 
品牌: 博辉
吸水率: 0.03
抗压强度: 0.3
规格: 114
单价: 40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2 19:06
  询价
详细信息
     热固性聚苯板产品是运用高分子技术,结合多学科跨领域创新合作,创造出的特点鲜明、性能稳定的防火保温板,热固性聚苯板产品具有优异的保温性能,防火性能可达A级不燃。 真金板是由采用纳米中空珍珠岩与微发泡有机复合。天然的无机矿物质凝结材料,强化玻璃纤维与特殊的耐火元素,经无机化学反应与蒸汽养生之成,无任何有害物质。耐碱网格布、植物纤维、不燃质轻的填充材料、化学稳定立德粉、高分子聚合物、高性能改性剂。无机矿物质凝结材料与经过特殊的无机化学反应形成规则晶体,并与周围环绕着结晶水结合后表层耐燃,耐火、高韧性、防潮、隔音、抗压、环保的防火装饰真金板。

      热固性聚苯板产品的技术,应用了跨领域、跨学科的高分子技术,完全抛弃了原有EPS等材料的分子改性,或添加阻燃剂的路径,引入全新的防火概念。有机高分子在受热膨胀过程中带动无机分子向边缘运动,最终形成蜂窝状隔离仓,使每一个有机大分子的颗粒形成相对独立的防火个体,从而有效阻断了热量的传导和火焰的传播,达到了“准不燃”的效果。

热固性聚苯板产品导热系数0.035-0.041W/(m·k)抗拉压强度,具有良好抗压强度、抗冲击及稳定性,其抗压强度达到150-500KPa,抗水性,抗水、防潮、耐冻融、防渗透。质地轻,自重轻,减轻了建筑荷载,提高粘贴安全性,环保,取材环保,无有害物质挥发,不分解不霉变。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rgxjb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