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津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价格
天津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5天津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价格 
品牌: 博辉
吸水率: 0.03
抗压强度: 0.3
使用寿命: 100
单价: 400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2 19:06
  询价
详细信息
    天津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价格道相关标准 执行 CJ/T114-2000《高密度聚乙烯外护管聚氨酯泡沫塑料预制直埋保温管》标准或EN253《用于地下水热管网的整体预制保温系统,由工作钢管,聚氨酯保温层和聚乙烯外套管组成的保温管》 钢管无缝钢管执行 GB8163《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标准 螺旋钢管执行 GB/T 9711.11997《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交货技术条件》标准 外套管 执行 GB13018-91《聚乙烯(PE)管材外径和壁厚极限偏差》标准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由于辽宁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产品价格保温层紧密地粘结在钢管外皮,隔绝了空气和水的渗入,能起到良好的防腐作用。同时它的发泡孔都是闭合的,吸水性很小。高密度聚乙烯外壳、玻璃钢外壳均具有良好的防腐、绝缘和机械性能。
ABUIABACGAAgv_6ElgUo4PX89gMw7gU4sgQ

产品技术参数 预制直埋保温管技术参数: 轴向剪切强度: 0.12MPa(23±2) 连续运行温度: 140 直埋供热管道不需要砌筑庞大的地沟,只需将保温管埋人地下,因此大大减少了工程占地,减少土方开挖量约50%以上,减少土建砌筑和混凝土量90%。同时,保温管加工和现场挖沟平行进行,只需现场接头,可以缩短工期约50%以上Max 峰值运行温度: 150 Max 使用寿命: 30(保温层及外护层,工作钢管的使用寿命与水质有关) 管端净区长度: 200mm ,预制直埋保温管广泛用于液体、气体的输送管网,化工管道保温工程石油、化工、集中供热热网、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市政工程等。直埋保温管是一种保温性能好,加安全可靠,工程造价低的直埋预制保温管。有效的解决了城镇集中供热中130℃-600℃高温输热用预制直埋保温管的保温、滑动润滑和裸露管端的防水问题。

  直管径范围: DN20-DN1200 工作钢管执行标准: DN150及以下管径采用无缝钢管,执行标准GB/T8163-1999 DN200及以上管径采用螺旋焊管,执行标准SY/T5037-2000GB/T9711.1 辽宁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产品价格 温层技术参数: 平均孔径:≤0.5mm 闭孔率≥88% 工作钢管外皮很难受到外界空气和水的侵蚀。只要管道内部水质处理好,据国外资料介绍,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的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比传统的地沟敷设、架空敷设使用寿命高3~4倍。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bwgbh.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