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博辉直埋保温管产品价格
博辉直埋保温管产品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2博辉直埋保温管产品价格 
品牌: 博辉
吸水率: 0.03
抗压强度: 100
使用寿命: 100
单价: 400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2 19:06
  询价
详细信息
     博辉直埋保温管产品价格导热系数比过去的保温管道材料低得多,由于聚氨酯泡沫的闭孔率高达92%左右其吸水率非常低,加上保温层和外面防水性能好的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保护壳,改变了传统供热管道穿湿棉袄的弊端,大大减少了供热管道的整体热损耗,热网热损失为2%,小于国际10%的标准要求。防腐,绝缘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博辉直埋保温管产品价格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层紧密地粘结在钢管外皮,隔绝了空气和水的渗入,能起到良好的防腐作用。同时它的发泡孔都是闭合的,吸水性很小。高密度聚乙烯外壳、玻璃钢外壳均具有良好的防腐、绝缘和机械性能。因此,工作钢管外皮很难受到外界空气和水的侵蚀。只要管道内部水质处理好,博辉直埋保温管产品价格的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比传统的地沟敷设、架空敷设使用寿命高3~4倍。

         博辉直埋保温管产品价格是影响节能的重要因素,它的研制与应用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重视。20世纪70年代后,国外普遍重视保温管的生产和应用,力求大幅度减少能源的消耗量,从而减少环境污染和温室效应。国外保温工业已经有很长的历史,而新型保温材料也正在不断地涌现。1980年以前,我国保温管的发展十分缓慢,为数不多的保温厂只能生产少量地下直埋保温管,但中国保温工业经过30多年的努力,特别是经过近10年的高速发展,不少产品从无到有,从单一到多样化,质量从低到高,应用越来越普遍。聚氨酯材料是目前国际上最常用的保温材料。硬质聚氨酯具有很多优异性能,在欧美国家广泛用于保温隔热领域。欧美等发达国家的保温材料中约有49%为聚氨酯材料,而在中国这一比例尚不足20%。因此,聚氨酯材料保温管在中国的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bwgbh.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