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酚醛保温板价格
北京酚醛保温板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1北京酚醛保温板价格 
品牌: 博辉
规格: 1200*600
容重: 50
抗压强度: 70
单价: 40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2 19:06
  询价
详细信息
     北京酚醛保温板价格高阻燃低发烟,遇火只炭化是大城博辉公司凭借多年先进的技术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新老客户的赞同和认可。科技唯先、服务唯佳是本公司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本产品绝然性好,导热系数低。酚醛泡沫是由“密闭式小气泡”组成,能良好阻断温度形成的热对流现象。其导热系数数为0.022-0.03w/mk,达到节能源的目的, 我们将以“真诚、务实、创新、拼搏”的精神,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北京酚醛保温板价格导热系数低,热工性能好。是目前所有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抗拉强度及拉伸强度高。公司产品全部通过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并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十年如一日,科学、持续地确保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领先的技术、稳定可靠的质量、酚醛板耐候性稳定,耐热性较高。复合酚醛保温发泡材料使用温度为-60-150℃,尺寸稳定,不吸水,抗老化,使用寿命长。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被河北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誉”企业。

ABUIABACGAAgnuPJmAUokoinKzDQBTi9Aw!160160

     公司专业化生产的各种产品能满足不同地区和不同温度、不同层次的应用要求。北京酚醛保温板价格畅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美、非洲、俄罗斯、澳大利亚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北京酚醛保温板价格无氟发泡,无毒无味,是绿色环保建材。发泡过程不使用氟氯碳化物,配比合理,反映安全,形成的化合物无残留毒物,无任何气味,耐酸抗碱,对于酸性碱性具有良好的抵抗性。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人将一如既往地用诚信与创新的态度,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奋进,奉献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上乘的服务,尽力做到客户满意度最大。能够做到在结构的寿命期正常使用条件下,在干燥、潮湿或电化腐蚀,以及由于昆虫、真菌或藻类生长或者由于啮齿动物的破坏等外因影响,都不会受到破坏。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bhfq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