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酚醛保温板价格
河北酚醛保温板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0河北酚醛保温板价格 
品牌: 博辉
规格: 1200*600
容重: 50
抗压强度: 70
单价: 40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2 19:06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酚醛保温板价格密度小为60㎏/m3以下,可减轻建筑物的自重,降低建筑物的载荷,减少结构造价,且施工简便、快捷,可提高工效;作为专业的建筑外墙保温材料供应商,博辉保温材料公司本着为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标准生产,再加上严格的检测制度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经得起考验。吸声性能:酚醛泡沫板具有优良的吸声性能,开孔型的泡沫结构更有利于吸声酚醛的优点:不燃,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隔音,耐候性好,使用寿命可长达30年以上。具有均匀的闭孔结构,导热系数低,绝热性能好;

河北酚醛保温板价格抗腐蚀抗老化:几乎能够耐所有无机酸、有机酸、有机溶剂的侵蚀。长期暴露于阳光下,无明显老化现象,因而具有较好的耐老化性;酚醛泡沫板的特点:不仅高阻燃,氧指数54%;而且其不吸水,浸泡24小时也不大于3%;透气性保温层,延长墙体寿命;保温好,导热系数低.0.02-0.029.节能可达到50%-65%;稳定性、耐候性适应外墙,不缩、不翅、不裂。质量轻,无毒无味,绿色环保;规格、厚度、密度满足设计要求。

ABUIABACGAAg8ezLmAUoopCR-gQw0AU4vQM!160160

   河北酚醛保温板价格绝热性能:导热系数低(<0.025W/m×K,为保温、隔热的优良材料;短期内可在-200℃~200℃下使用,可在140℃~160℃下长期使用,优于聚苯乙烯泡沫(80℃)和聚氨酯泡沫(110℃); 酚醛分子中只含有碳、氢、氧原子,最大烟密度为5.0%。25mm从酚醛泡沫板的本身性质来说起。酚醛分子中只含有碳、氢、氧原子,受到高温分解时,除了产生少量CO气体外,不会再产生其他有毒气体,最大烟密度为5.0%。25mm厚的酚醛泡沫板在经受1500℃的火焰喷射10min后,仅表面略有碳化却烧不穿,既不会着火更不会散发浓烟和毒气;同时由于酚醛泡沫的原材料由酚醛树脂加入阻燃剂、抑烟剂、发泡剂、固化剂及其它助剂制成的闭孔硬质泡沫塑料。所有河北酚醛保温板价格具有稳定的特点,在正常使用也也不会有毒气产生。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bhfq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