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
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3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 
品牌: 博辉
规格: 1200*600
容重: 50
抗压强度: 70
单价: 40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2 19:06
  询价
详细信息
     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阻止热传递的过程首先阻止辐射方式传递热,不需要任何介质,因此,辐射可以在真空中进行。地球上得到太阳的热,就是太阳通过辐射的方式传来的。 热量传递的三种方式与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外保温系统整体防火构造具有一定的内在对应关系: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酚醛泡沫作为一种新型的有机保温材料一上市就在建筑行业中大放异彩!一般的有机墙体外保温材料保即使加入阻燃剂,在温度达到110°C以上时也会变软脱落酚醛制品的密度一般40~60kg/m³,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密度,一般情况下裸板酚醛最低密度为40kg,价格低廉能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密度高的产品原材料用量加大价格自然水涨船高,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经销商或客户总是只看价格不看质量,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前提下,生产厂家绝不可能赔钱销售的,,使墙体遭受严重创伤而不得不重新做保温来解决,更有些保温材料阻燃无级别遇火即燃,燃烧的还特别猛烈,虽然建筑成本是大幅减少了,但大火带来的经济损失何止十倍,一种百年难遇火灾侥幸心里盘据着无数建设者的心中,而酚醛保温材料无需加入任何阻燃剂就是B2级,遇火可燃离火自熄,加入阻燃剂和其他辅助改性产品后,阻燃等级升为A级,在大火燃烧状态下只产生炭化反应,自身根本不会产生燃烧状态,在酚醛上喷入煤油等易燃物品堆放点燃,等油类燃尽,再看酚醛材料仍然炭化反应,在没有其他变化。
ABUIABACGAAg3uPJmAUo8JWmjAIw0AU4vQM!160160
    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保护层包括防护层和饰面层。防护层以抹面浆料为主,其厚度和质量稳定性防火保护层的存在能有效减少热传导,并减小火焰传播性,提高系统防火等级。 防火分隔:系统防火分隔构造或分仓构造的存在,能够有效地阻止火焰的蔓延。酚醛制品独特的闭孔构造。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材料生产中闭孔发泡把空气赶出模具形成真空状态。有空气存在可能为系统中保温材料的燃烧及火焰的蔓延提供氧。外保温系统中贯通的空腔构造对系统的防火安全性能的影响程度很大。所以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遇火不变形相当重要相比目前常用的外保温材料,改性酚醛保温板价格最大的优点在于难燃、高温下尺寸稳定、不收缩、无溶融滴落物、抗火焰穿透能力强。酚醛材料者这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在潜伏高温试验环境下也能安然无恙,不会产生有毒气体,有效保障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把危险降到最低状态。防火分隔包括建筑层的防火隔离带、门窗洞口的隔火构造、系统自身的分仓构造等。作为防火隔离带和挡火梁的酚醛保温材料,要求在火灾条件下,具有阻隔火焰和热量传播的能力,并在高温火焰条件下仍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可以有效的阻止热对流和热辐射。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bhfq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