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酚醛保温板产品价格xiu
酚醛保温板产品价格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6酚醛保温板产品价格xiu 
品牌: 博辉
规格: 1200*600
阻燃温度: 1000
抗压强度: 70
单价: 40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6:27
  询价
详细信息
酚醛保温板品价格环保、无污染,用途广泛。保温隔热效果好,均匀闭孔结构,导热系数低。施工方便,酚醛板属轻质泡沫材料,适用于传统薄抹灰工艺,施工便捷。吸水率低,浸水24小时吸水率不大于3%。耐候性强,正常使用温度-60~150℃,不变形、不老化、不变质。间歇使用温度可达500℃。抗化学腐蚀性强。绿色环保,改性酚醛板采用无氟发泡,节能环保,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性能标准。模发和机制两套生产工艺,保证酚醛保温板产品价格能全方位满足客户对酚醛板的不同价格层次要求。样品比对制,货物送达前,样品先行,保证样品与产品品质一致。

  酚醛保温板产品价格产品具有均匀的闭孔结构,导热系数低,绝热性能好,与聚氨酯相当,优于聚苯乙烯泡沫;在火焰的直接作用下具有结碳、无滴落物、无卷曲、无熔化现象,火焰燃烧后表面形成一层“石墨泡沫”层,有效地保护层内的泡沫结构,抗火焰穿透时间可达1小时;本产品适用的温度范围大,可在140~160℃下长期使用,优于聚苯乙烯泡沫(80℃)和聚氨酯泡沫(110℃);4、酚醛分子中只含有碳、氢、氧原子,受到高温分解时,除了产生少量CO气体外,不会再产生其他有毒气体,最大烟密度为5.0%25mm厚的酚醛泡沫板在经受1500℃的火焰喷射10min后,仅表面略有碳化却烧不穿,既不会着火更不会散发浓烟和毒气。

ABUIABACGAAg8ezLmAUoopCR-gQw0AU4vQM!160160

  酚醛保温板产品价格泡沫除了可能会被强碱腐蚀外,几乎能够耐所有无机酸、有机酸、有机溶剂的侵蚀。长期暴露于阳光下,无明显老化现象,因而具有较好的耐老化性,用于建筑外墙保温最适宜; 具有良好的闭孔结构,吸水率低,防蒸汽渗透力强,在作为隔热目的(保冷)使用时,不会出现结露; 尺寸稳定,变化率小,在使用温度范围内尺寸变化率小于4%;酚醛保温板产品价格的成本低,仅相当于聚氨酯泡沫的三分之二。当然酚醛保温板厂家产品还有许多优点,只有客户在使用时才能发现更多旖旎之处。

本页面网址链接:http://www.bhfq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