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改性EPS真金板防火等级xiu
改性EPS真金板防火等级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9改性EPS真金板防火等级xiu 
品牌: 博辉
抗压强度: 70
密度: 50
阻燃温度: 800
单价: 40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6:24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人们对防火意识的提高,人们越来越观注对建筑的防火等级。从而再市场上出现了包括改性EPS真金板等多种防火等级保温材料。现在很多种保温材料都能达到A级产品,但是人家不光注重于A级防火,还要求防火材料具有施工简单,使用年限长,防水等。这就使得保温材料厂家各出奇招出产出各种改性材料,包括新型材料真金板。

改性EPS真金板又名改性聚苯板,热固型聚苯板。其特点基本复合了人们对建筑保温材料的各种要求。防火,防火,保温,隔热,耐久性好,轻质无毒等特点。虽然真金板具有这些优点但是他的价格并不是很昂贵。因为它的稳定性能,吸湿变形率及线膨胀系数极低,保证了再生产和使用过程中的损失率极低,而且它易搬运,好裁切,易施工,对于高层建筑极大减轻了负重,也降低了建筑成本。

ABUIABACGAAggNH2nwUo_eqkkQQwvAU4sgM

改性EPS真金板用途不只限于建筑保温,可用于工地,彩钢,防盗门,屋顶屋面,汽车,火车,船舶等保温隔热板材。本产品运用高分子技术,结合多学科跨领域创新合作,防火性能可达A级不燃。真金防火保温板的技术,应用了跨领域、跨学科的高分子技术,完全抛弃了原有EPS等材料的分子改性,或添加阻燃剂的路径,引入全新的防火概念。有机高分子在受热膨胀过程中带动无机分子向边缘运动,最终形成蜂窝状隔离仓,使每一个有机大分子的颗粒形成相对独立的防火个体,从而有效阻断了热量的传导和火焰的传播,达到了“准不燃”的效果。

技术特点:改性EPS真金板技术与传统保温板技术思路和方向完全不同,采用全新的防火隔离分仓颗粒的概念。该技术保留了原来有机大分子的各项物理性能,与传统的有机保温材料相比,提高了防火等级,其他性能基本相同。真金板技术与传统保温板技术思路和方向完全不同,采用全新的防火隔离分仓颗粒的概念。该技术保留了原来有机大分子的各项物理性能,与传统的有机保温材料相比,提高了防火等级,其他性能基本相同。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bhzj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