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0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品牌: 蓝星
含量: 99
规格: 25
颜色: 淡红
单价: 35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6:21
  询价
详细信息
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在清洗过程中,H+ 会对金属机体产生腐蚀,并出现氢脆现象,因此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中要加入相应的缓蚀剂;溶解产生的Fe3+Cu2+等氧化性离子会造成金属机体的点蚀、镀铜等现象,因此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中还加入了离子掩蔽剂。颜 色,白色或浅黄色酸碱性,酸性,气味无味,腐蚀性略有腐蚀,可燃性不燃不爆,毒性无毒,除垢剂清洗性能优良,缓蚀性能优良。

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使用方法化学清洗流程:水冲洗→酸洗除垢→水 洗→钝化处理;断开与锅炉无关的其它系统,将清洗槽、清洗泵跟锅炉联接成一个清洗闭合回路;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在模拟清洗状态下对清洗系统的泄漏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清除锅炉内松散的污物,当出口处冲洗水目测无大颗粒杂质存在时,水冲洗结束;水冲洗结束后,在清洗槽内循环添加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控制清洗主剂浓度在36%,温度在5060 ℃的范围内,于系统内进行循环清洗去污,清洗时间23小时左右。定时用pH试纸测量酸液的pH值(1/20分钟),使其维持在1以下,当pH值在半小时内趋于稳定值且清洗系统内没有气体放出时,结束酸洗过程,水冲洗合格后,循环添加钝化预膜剂进行钝化处理,来提高锅炉的耐腐蚀性能。待整个系统溶液浓度混合均匀升温到60度左右后停止循环,浸泡23小时,将钝化液排出系统,清洗过程结束。
除垢剂10

江苏锅炉除垢剂价格注意事项:不可食用;搬运、操作过程中戴好劳保用品;保质期2年包装规格:编织袋内衬塑料袋: 25千克/袋。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lxqh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