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2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品牌: 蓝星
规格: 25
含量: 99
颜色: 淡红
单价: 35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6:21
  询价
详细信息
锅炉内酸洗不能除去各种类型难溶水垢阻垢剂也能彻底除净,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即使是最顽固的硫酸盐水垢也依然具有极佳的清洗效果,良好的锅炉水处理药剂在中性或弱碱性(pH712)条件下也能完成清洗,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并且对金属无腐蚀损伤;即便是长期使用也不会对设备机械性能和使用寿命产生不良影响。设备正常运行中也可以用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进行清洗,既然不影响生产,也就不存在停产损失。使用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的操作方法简单易懂,任何人都能完成属于偏红色酸性固体,水溶液是深红色。

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复配中含有新型高效缓蚀剂,对金属腐蚀极低,较一般盐酸类除垢剂腐蚀性低几十倍至上百倍,除垢剂适用于工业锅炉、船用锅炉、饮水锅炉等加热炉清除水垢水锈,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冷却循环系统内的结垢清洗,蒸发器、换热器、供水管道的水垢、水锈的清洗去除。中央空调冷水机组、直燃机组水系统内清洗除垢、除锈,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各种车辆的水冷却系统的结垢清洗,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民用适于在水壶、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内的垢的清除。
除垢剂10

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使用方法,释成液体后注入被清洗的设备中,配比浓度,每100L水投放410公斤H-4,视水垢薄厚增减,清洗浓度:以65℃为宜,最高不允许>80℃,低温下可能溶垢速度减慢,需延长清洗时间,黑龙江锅炉除垢剂价格液体产品清洗时间:一般在812小时,最长不超过24小时,除垢剂溶垢方式:可采用强制循环法和浸泡法,在规定的清洗时间内,当药液变为橙黄色,表明药量不足,应适量补加,当长时间不变色时,表明清洗完成。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lxqh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