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2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品牌: 蓝星
含量: 99
颜色: 淡红
规格: 25
单价: 36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6:18
  询价
详细信息
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是一种含有多种酸及高效缓释剂的强力除垢剂,除垢剂可剥离和溶解水垢、锈垢及其它矿物质的沉积物,所剥离的不溶性水垢可一起排除掉,不再沉积凝固。也可将混在水垢中的泥沙、粘土同时清洗掉,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含有高效缓释剂,使用时可将酸对金属的腐蚀降低到最低允许限度。使用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去除水垢、锈垢操作简便、快速、有效。

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透明淡红色液体,气味酸类气味,密度1.08±0.02PH,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可用于各种蒸汽、热水锅炉、热交换器、蒸发器、循环水系统水垢的清除,除垢剂使用方法,首先应设法确认锅炉、热交换器、循环水系统、管路无严重腐蚀和故障后方可进行清洗,清洗锅炉可采用热清洗和冷清洗的方法,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热清洗对一般性锅炉垢清洗,可将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按110的比例稀释后注入锅炉内,缓慢提升炉温,保持在60℃以下循环46小时,同时不断测定PH值,使PH值保持在12。若PH值高于2应补加DT-60。清洗终了请立即中和并水洗处理。
除垢剂4

使用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清洗前,若锅炉内含有化学水处理剂,应放掉化学处理剂再清洗。冷清洗锅炉冷清洗是在常温状态下进行热交换器、蒸发器、水循环系统等设备清洗,可按清洗锅炉方法进行,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具有酸性,使用时请戴橡胶手套,若不慎接触皮肤,用水充分洗净,切勿溅入眼内。内蒙古锅炉除垢剂价格包装:26L/桶、208L/桶,贮存:阴凉干燥处保存。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lxqh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