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7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品牌: 蓝星
规格: 25
含量: 99
颜色: 淡红
单价: 35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6:17
  询价
详细信息
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清洗时的用量根据锅炉的容积及垢的数量决定,加药浓度一般为锅炉容积的1012%,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用塑料桶包装,每桶25kg或根据用户需要。贮存于阴凉处,贮存期十二个月。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可以溶解碳酸钙、碳酸镁、硫酸钙、硅酸钙及氧化铁等水垢成份;对金属无腐蚀、无毒、快速、彻底清除附着在锅炉内壁的水垢。大城县博辉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产品应用。

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采用食品级原料,清洗后可以直接使用;对锅炉内壁、密封胶圈、塑料件等部件无任何腐蚀;绿色环保配方,清洗液可直接排放;强力高效,除垢剂除垢效果可以直观监。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使用控。打开锅炉进水口;(1.5吨锅炉为例),本品1袋(25公斤)按1:10的比例稀释加入到锅炉内,将水注满至最高水位,等待2小时,使除垢剂溶液充分和水垢反应,打开排水口,排干清洗液;注入清水冲洗一遍,清洗除垢工作完成。
除垢剂4

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食品级原料,对人体和锅炉没有伤害作用,将水加热到60度左右,除垢效果更佳.。建议半年清洗一次,如想看到产品与水垢清晰反应过程,请在清洗锅炉之前,找一个一次性透明塑料杯及你会看到水垢周围水泡,说明天津锅炉除垢剂价格与水垢在发生反应,待1小时或2小时后你会看到水垢完全溶解在水中,水变浑浊,在清洗锅炉过程中,除垢剂与水垢反应需要时间过程,当水垢还没完全溶解在水中时请尽量延长时间,8-24小时。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lxqh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