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3锅炉除垢剂价格xiu 
品牌: 蓝星
规格: 25
颜色: 淡红
含量: 99
单价: 45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6:12
  询价
详细信息

锅炉除垢剂价格是专业清理循环水系统的高端除垢产品,对锅炉和水循环系统的水垢有强力渗透、剥离和溶解功效。锅炉除垢剂价格适用于锅炉和水循环系统碳酸盐、硅酸盐、硫酸钙垢的清洗。除垢剂对水垢有强力渗透、剥离和溶解功效。除垢剂是粉红色液体或白色粉末(固体),其除垢性能远远高于有机酸,它可以清除碳酸盐、氧化铁、硅酸盐等多种污垢,锅炉除垢剂价格可适用于锅炉钢、不锈钢、黄铜、紫铜等多种金属及合 金材质,缓蚀率达99.7%,比盐酸 类除垢剂要高几十倍到几百倍。锅炉除垢剂价格外观:透明液体 PH值:12

锅炉除垢剂价格视结垢种类和结垢厚度按1310兑水使用。打开操作阀和安全阀。用耐酸泵、槽、连接胶管同设备连成闭路水循环系统,升温至80℃左右,维持温度循环46小时,1小时检查一次,PH值≥3时,适当补加除垢剂。4小时后PH值若无明显变化,说明水垢已除净,便可中和排放进行清洗。
除垢剂10

锅炉除垢剂价格可用于电站锅炉、工业锅炉、排灰管线、循环冷却水系统、船舶、啤酒厂、食品设备等,对硅酸盐先采用脱脂剂转变垢型,再用锅炉除垢剂价格效果更佳。每100公斤水中加入锅炉除垢剂价格,810公斤。系统水垢、锈垢、藻类、污泥的清洗。工业冷却设备内类似污垢的清洗。陶瓷、塑料等非金属设备垢类物质的清洗。根据结垢情况,用水稀释110倍使用时不影响清洗效果,但会延长清洗所使用的时间。清洗剂在常温下使用即可,无需加热。使用时即可用于循环清洗,也可用于浸泡和擦洗。即使长时间与金属接触,也不会对金属有腐蚀,锅炉除垢剂价格所以对清洗时间要求宽松。除垢剂使用方法:清洗方法可采用浸泡加压缩空气鼓泡搅拌法;还可采用泵打循环法。清洗时间一般8小时即可,水垢较厚的锅炉,可适当延长至24小时。包装规格:200千克/,25千克/桶。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lxqh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