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锅炉清灰剂价格xiu
江苏锅炉清灰剂价格xiu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8江苏锅炉清灰剂价格xiu 
品牌: 蓝星
规格: 25
含量: 99
颜色: 白色
单价: 60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16:11
  询价
详细信息
江苏锅炉清灰剂价格凡以煤或油天然气燃料的各种锅炉,如电厂锅炉、工业锅炉、民用锅炉、船舶蒸汽机车锅炉及大部分废热锅炉等,均可应用。锅炉喷入江苏锅炉清灰剂价格燃烧后,生成弱碱性的 K 2 CO 3 K 2 SO 4 ,随着烟气流动而堆积在锅炉排管,省煤器和空气预热器等受热面,由于尾部烟气温度下降,其主要成分物质便凝结起来,堆成薄膜,这种薄膜与渍烟附着物中的酸和碳酸起中和反应,把硫酸和三氧化硫变成无腐蚀性,又无粘着性的盐类从管壁上自行削落下来。
清灰剂22

江苏锅炉清灰剂价格使用量根据燃料消耗量而定,一般用量为燃料的万分之六左右,每日 1~2 次,加药方法可采取喷射器喷入,时间 8~12 分钟,锅炉清灰剂喷射位置:在锅炉前脸两个观火门交雾。此项工作应在锅炉负荷、压力稳定时进行,并注意喷入角度、空气压力,使之成微粒雾均匀喷出,江苏锅炉清灰剂价格使用简便,不需要清灰装置,时间较短,每次一人即可操作,不需要人工清灰,降低劳动强度。锅炉清灰剂属易燃物品,应加强保管。贮存地点远离锅炉 30 米以外,广东锅炉清灰剂呈粉末状,有水溶性,着火温度在 250 ℃,切忌烘烤,防止潮湿。江苏锅炉清灰剂价格用于锅炉,能够除去受热面上形成的灰渣和结焦,保持受热面清洁,减少受热面热阻,提高锅炉的热效率 2 %以上和增大锅炉的出力。并能减轻清扫锅炉的劳动,节煤 5 %以上还可以减少锅炉高温和低温受热面的腐蚀,延长锅炉的使用寿命。
本产品网址链接:http://www.lxqhj.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