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

锅炉除垢剂,除垢剂,防垢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wgbh@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7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辉直埋保温管厂注重产品质量赢得客户好评
新闻中心
博辉直埋保温管厂注重产品质量赢得客户好评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404        返回列表
    河北博辉直埋保温管厂在生活中时时刻刻作为销售者和消费者出现,那么我们无论站在哪个角度思考,首先考虑的都是质量问题,作为博辉直埋保温管企业来讲最常用的一句口号就是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可见商品品质的重要性。企业产品的质量就像人有了健康身体一样重要!没有了健康身体你自己生命都自顾不暇,拿什么奉献社会,一个企业不注重品质往往就是一锤子买卖,自己把自己砸死的命运!
   我也曾去过大小聚氨酯保温管企业无数,每家企业都有它的企业宣传标语,也就是企业理念,我们看到最多的就是和品质相关横幅比如 不讲质量的员工就不是合格的员工、用完美的质量打造长青的品牌、对质量百分之一的疏漏就是对客户百分百的失败等等。从这些横幅中我们不难发现产品的品质对企业的影响有多大!
       一个直埋保温管企业要想在商海中生存,首先就得把品质提高!品质上有保障了,产品销售出去才不会有后顾之忧!没有退货、没有投诉、信誉提高了、生产成本降低了,企业的利润成倍上涨。有了品质做奠基石。在有完美的服务企业就如同插上有力的翅膀展翅高飞!服务在企业运行中的作用也不可小觑,产品销售出去一个良好的售后服务,包括聚氨酯保温管产品使用、维修等等到位,客户感觉心里踏实,才能对你的品牌印象猛增,才会觉得物有所值。才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新客户。
     服务是建立在品质基础之上的,否则任你甜言蜜语也无济于事,试想你的某件商品天天维修中陪伴客户,即使你再会服务客户也会果断退货,不仅如此还会招来投诉,进而一传十十传百让你公司举步维艰。
     博辉直埋保温管的企业是做保温防水工程的。我依赖的就是产品的质量,只有产品的品质有保障我的腰杆才能挺得直。因为我心里有底气,和客户谈生意直接就可以说:“国家规定保修五年,我给你增加一倍时间,免费保修。”这话客户听了心里舒服,庆幸买到了物美价廉的好产品。实际我根本不用保修它别说十年十五年也不可能坏!简单的直埋保温管售后服务就让事情锦上添花了。
    北京一朋友开了防水商店,人还不错说话十分客气有知识有修养服务那叫一个好!最近承包一个电缆厂防水工程,质保三年!由于压价太低还想做这个单生意,咬咬牙把防水材料降了一个等级,到了冬季一场大雪去给客户维修,只见屋顶上防水材料就像乌龟壳七裂八瓣,根本无法维修,暗自后悔追求一时利润砸了牌子,回到商店顾不得许多也赔不起那几十万元的损失,借着夜幕撇下商店灰溜溜的逃跑了。事情到这个地步任你巧舌如簧也无济于事,逢雨必漏你想想客户啥心情,即使一分钱不要人家也得让你包赔损失!在这啥优质服务都是多余的。
    博辉直埋保温管昨天看电视剧丈母娘的幸福生活。里面的主人公大女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的洋垃圾,当做外贸尾货来销售。虽然是剧情表演也是根据现实改编的,剧情里主人服务非常好,价格也是市面价格的四分之一,但最终被客户识破是洋垃圾,直接导致了主人关门大吉,所以没有品质做前提,再好的服务也难自圆其说!只有建立在品质之上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博辉直埋保温管的生意才会蒸蒸日上。